2019年初XZDLQ发布最新ip版传奇万能登陆器

文章作者:传奇 文章来源:http://www.xzdlq.com 点击:次 更新时间:2018/11/20 12:05:54

 续2018版传奇万能登陆器自动买药版后,得到众多玩家的厚爱,走过了无数个春秋,
为此,经过技术们的研制,终于出炉,会在2019年元旦节发布最新版。
现公布部分功能如下:

 优化内核,稳定,插件优化,运行更快,PK更爽快!
 2019版新版本支持了windows10操作系统及win7,win8,winXP等操作系统!
 支持改端口,共享端口,一机多服等等!
 支持真彩窗口化,支持新传奇客户端,内置及时雨加幻想普及登陆器辅助PK更爽快!
 支持16位,32位,64位Windows操作系统!
 网络收藏,自动加速,无病毒,无错位,窗口可移动,无任何后门插件等完美功能!
 优化内嵌每日开区服务器列表,一键登陆。
 还有很多功能,软件体积小,方便携带。
在这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更多功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所有后续问题,请玩家体验后及时发送至客服QQ,好及时修复完善,做最好的唯一的传奇万能登陆器!

(交换友情链接,要求:PR>2以上,日均IP达到1000以上)广告合作请联系客户QQ:825086152
品牌商标、文字、形象及内容归 传奇万能登陆器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不得使用和传播
全能传奇登陆器万能传奇登陆器
Copyright(C) 20013-2017 Www.Xzdlq.Com 沪ICP备1801677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