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IP真彩傳奇萬能登陸器

文章作者:传奇 文章来源:http://www.xzdlq.com 点击:次 更新时间:2014/11/26 10:26:34


15、本傳奇萬能登陸器通用登錄器優化對各種外掛的兼容,對外掛的支持全面提昇,無縫開啟!
16、更新快速設置客戶端目錄,自動搜索傳奇萬能登陸器客戶端所在目錄,閃電速度!
17、內置加速器及外掛下載,登陸器內置當前最主流的加速器和外掛下載!
18、全新優化昇級傳奇萬能登陸器XP13萬能登陸器登陸器內核,運行更快更穩定,兼容性好,速度流暢,PK更爽!

【萬能傳奇萬能登陸器XP13萬能登陸器2014更新日志】
最新版IP真彩傳奇萬能登陸器萬能登錄器2014,支持所有傳奇萬能登陸器客戶端及最新客戶端!
真彩色游戲,畫面艷麗,游戲流暢!無需任何補丁即可登陸游戲,不花屏無黑翅膀!
完美支持win7及win8系統,真彩窗口化,對游戲加速器和外掛兼容性好、2014最新款真彩傳奇萬能登陸器登陸器!
運行快,性能好,游戲流暢,不佔資源,綠色穩定,功能強大。
3、更新支持wzl、wis、wil客戶端格式,優先讀取wil資源
4、支持8位、16位、32位真彩,支持客戶端16位色素材,游戲畫面更鮮艷
5、更新傳奇萬能登陸器XP13萬能登陸器完美支持win7系統,真彩窗口化,支持屏幕32位色
6、昇級服務器名智能糾錯,服務器名稱怎麼錯誤都可以順利登陸游戲!
7、支持一機多服和盛大多區選擇登陸界面,支持電信網通多線路選擇登陸
8、支持更改登陸端口,可根據游戲情況任意更改登陸端口
9、更新傳奇萬能登陸器萬能登陸器2014支持域名解析登陸,服務器IP填寫域名地址,也可登陸游戲
10、新增網絡收藏夾,可以將游戲添加進網絡收藏夾保存,信息不再丟失
11、脫機登陸游戲可實現60%客戶端功能,聊天,對話,物品使用,走跑,打怪,掛機...
12、內置正版幻想和JSY外掛可直接開啟,穩定性能好,減少非正版外掛帶來的風險
13、集成游戲智能加速功能,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游戲加速,達到最佳加速效果!
14、傳奇萬能登陸器2014優化對輔助工具的支持兼容性,穩定快速,速度一流。
內置正版外掛,速度自動調節,智能加速,多種模式可選,配合本傳奇萬能登陸器XP13萬能登陸器上提供的輔助使用PK強大!。【概括介紹】
萬能傳奇萬能登陸器XP13萬能登陸器是目前最好的傳奇萬能登陸器,支持目前所有版本,優質的性能,良好的安全性,閃電般的速度完美真彩窗口化,物品無錯位,窗口可移動,無插件,無病毒,為你節省更多的資源.功能齊全,一鍵加服,脫機登陸,智能搜索客戶端,廣受眾多玩家網吧業主的喜愛!

【登陸器特色】
完美脫機登陸 完美窗口登陸 強大的右鍵功能 無內置外掛 無插件 無廣告 無病毒 外掛兼容性特別好
1:XP13萬能登陸器---兼容1.76版和1.85版
2:補丁下載--不必再到XP13萬能登陸器站點去下載他的XP13萬能登陸器補丁,直接點擊即可更新!操作方便快捷

【萬能傳奇萬能登陸器XP13萬能登陸器2013最新版】
1、內置正版外掛系統,傳奇萬能登陸器單掛雙掛下載、輔助功能。
2、窗口化優游戲,脫機登錄,實現60%傳奇萬能登陸器客戶端功能!
3、解決不開門和黑翅膀問題,花屏自動修復,客戶端下載
4、集成戰歌系統,網絡收藏,強聊,注冊,密碼找回,實用寶典!
5、超級幸運,網絡優化,強力攻擊,32倍加速幻想外掛!

【萬能傳奇萬能登陸器XP13萬能登陸器2014軟件功能】
1、支持所有傳奇萬能登陸器客戶端,無需下載老版客戶端即可登陸游戲!
2、登錄游戲不花屏、無黑翅膀、無需下載任何老式補丁。

(交换友情链接,要求:PR>2以上,日均IP达到1000以上)广告合作请联系客户QQ:825086152
品牌商标、文字、形象及内容归 传奇万能登陆器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不得使用和传播
全能传奇登陆器万能传奇登陆器
Copyright(C) 20013-2017 Www.Xzdlq.Com 沪ICP备1801677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