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续章五区 现已火爆封闭!

文章作者:传奇 文章来源:http://www.xzdlq.com 点击:次 更新时间:2016/12/10 1:10:33

隆重游览传奇任务室旗上文章:《传奇续章》强调PK操作,地道散人地狱!某个年初,《传奇续章》将为自己带来一大波欣喜:怪人攻城狂爆上万京东卡,《传奇续章》新区12月2日14烧火爆封闭!

《传奇续章》新区版原来袭,让全民赔本更爽PK更爽:新区没有只有着可谓典范读物的根底玩法,更有遭到辽阔续章玩家喜欢的卧龙别墅、高额经历使命、藏宝阁等玩法,相对于满意自己正在游览中的各族需要!续章新区诚邀各路英雄返回,破天荒成绩新史!《传奇续章》将正点迎来它里程碑的时辰,玛法海洋的繁多壮士们,预备好狂欢吧,一度全新的玛法社会行将封闭!

开区消息:

《传奇续章》新续章五区:剑指沙城(双线)

12月2日14烧火爆封闭!

 

 

【14天怪人攻城狂暴京东卡 新区玩家差异小 打怪难度低 开区当日欣喜多 】

隆重游览传奇任务室“怪人攻城狂暴上万京东卡”运动第一波将首先正在《传奇续章》新区封闭!

为了让一切一般玩家都无机会赢取京东卡,咱们将只采取经过怪人攻城的形式暴落:容易、和蔼、间接、安慰!玩家最终兑现到的京东卡,面值最低50元起。

运动称号:怪人攻城狂暴上万京东卡

运动范畴:《传奇续章》新续章五区

运动工夫:12月2日—12月15日

新区玩家之间的差异小,自己都是从零开端,一般玩家打京东卡的时机就更高了。白野猪军团曾经照顾上万京东卡,跃跃欲试,十万火急!思忖到正在开区前多少天,一般玩家确定还打没有死白野猪,因而咱们会恰当调动怪人难度,以顺应一般玩家的水平!

赶紧退出这一场热情厮杀吧,半日候多场次,无门坎全凭主力!1人可获多张京东卡!

纵情狂欢吧,每场怪人攻城咱们都为自己预备了紧缺的京东卡!

 

怪人攻城工夫表:

 

注:加入“怪人攻城爆京东卡”运动的玩家,没有会间接爆落京东卡,咱们用“京东卡凭据”降临时接替,但拿到凭据就象征着你曾经拿到了京东卡,但是需求阅历一度兑现的进程。

 

【收益大幅晋升 更有收费雪地地质图关闭】

雪地地质图经常各路豪杰获取经历的没有二宝地,正在雪地地质图中头衔越高经历越丰盛,晋级越畅爽!正在行将封闭的《传奇续章》新区中,为了能让辽阔玩家更好的经验游览内其余出色形式,付钱雪地地质图每天进入工夫下限为12时辰,而失掉的收益则会更高!同声,新区还关闭了收费雪地地质图,那里怪人血量低经历多刷新快,为众玩家的晋级之路需要了便利的晋级阳台。


【打怪晋级还赔本 悬赏使命大幅返利玩家】

新区封闭后,玩家抵达定然头衔能够承受悬赏使命,悬赏使命分成高级悬赏使命、中等悬赏使命、初级悬赏使命以及白金悬赏使命四种 ,头衔越高的使命处分专属元宝越多,况且公布者失掉的经历、苦功经历、豪杰经历处分越多。

 

【稀世配备紧张得 刺刀分解显神威】

正在行将封闭的新区中,稀世配备能够经过金刚刚石锻造失掉,依据刺刀的品位冶炼或者许破费没有同单位的元宝可失掉呼应单位的金刚刚石,运用10颗金刚刚石即可随机分解一种刺刀,有多少率失掉嗜魂法杖、龙纹剑、屠龙、逍遥扇等罕见刺刀,更无机会失掉开天、玄天、镇天等稀世刺刀!锻造金刚刚石需求耗费玩家壮大的物质力,因为经过元宝锻造金刚刚石每日有位数制约,到达下限后本日无奈接续锻造。

 

全新读物制造最热情晋级版传奇,12月2日《传奇续章》新区光彩封闭!热情再临,更有福利看的见的打怪爆京东卡运动等你来玩!典范传奇!再创灿烂!

 

(交换友情链接,要求:PR>2以上,日均IP达到1000以上)广告合作请联系客户QQ:825086152
品牌商标、文字、形象及内容归 传奇万能登陆器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不得使用和传播
全能传奇登陆器万能传奇登陆器
Copyright(C) 20013-2017 Www.Xzdlq.Com 沪ICP备1801677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