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龙教主是很难打的一个BOSS

文章作者:传奇 文章来源:http://www.xzdlq.com 点击:次 更新时间:2016/10/21 9:26:22

 


 

围着自身宝贝转圈给宝贝加血,然后便是丢毒先丢绿的正在丢红的好点。然后差没有多的时辰正在把宝贝召唤归去自身顶上正在尝尝能没有能卡住,如果卡住了魔龙教主就没有会动也没有会打人了,可以把宝贝放出来随便怎么打都行。


 

 


 

一步步逐渐的接近魔龙教主,只需技巧能进击到它就行,然后给魔龙教主贴张火符登时退返来。传奇里的魔龙教主有时辰是卡的住的,把它带回自身选择好的卡点位置给魔龙教主加个情况没有要动,让它打你就行然后正在跑开尝尝卡住就没有,如果没有就把宝贝叫出来单独自身打。


 

 


 

进入魔龙教主里羽士先把魔龙教主路旁的小怪吸收过来,引过来过让自身的宝贝上去顶就行,自身正在一旁贴符给毒很紧张的能清理掉。清理完小怪接上去便是拉魔龙教主了,拉魔龙教主先前先选择好自身的卡位途径然后正在去拉。


 

 


 

一样寻常都是组队去打威力安然经由进程况且照样吃一要堆药才行。没有外应付羽士来讲魔龙家眷就显示紧张了,羽士只需带多少瓶小药出来就行,然后去把宝贝升到七级就可以够了。


 

(交换友情链接,要求:PR>2以上,日均IP达到1000以上)广告合作请联系客户QQ:825086152
品牌商标、文字、形象及内容归 传奇万能登陆器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不得使用和传播
全能传奇登陆器万能传奇登陆器
Copyright(C) 20013-2017 Www.Xzdlq.Com 沪ICP备1801677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