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鹰登陆器普及版v6.8【免费版】

文章作者:传奇 文章来源:http://www.xzdlq.com 点击:次 更新时间:2014/11/29 2:30:35

关于猎鹰登录器的使用问题,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到官方网站了解更多。

1、客服QQ:675969950----------------------------------------------------------------------
2、登陆器支持局域网IP测试,无网络单机测试和花生壳域名家庭电脑测试。
3、允许使用Hero的RunGate或第三方RunGate。
4、修正网关被安全软件误报问题
5、登陆网关增加定时刷新远程机器码列表功能。
6、猎鹰登陆器普及版免费,不封G。

2013-v6.8更新说明:增强稳定性、支持域名IP、修复无法加载资源问题.。
1、支持Win7的64位操作系统。
2、完美支持新旧客户端(Wil,Wzl)格式的读取。

(交换友情链接,要求:PR>2以上,日均IP达到1000以上)广告合作请联系客户QQ:825086152
品牌商标、文字、形象及内容归 传奇万能登陆器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不得使用和传播
全能传奇登陆器万能传奇登陆器
Copyright(C) 20013-2017 Www.Xzdlq.Com 沪ICP备1801677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