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空了给大家一个开辅助顺序

文章作者:传奇 文章来源:http://www.xzdlq.com 点击:次 更新时间:2019/10/13 18:22:08

 首先第一步打开传奇网络加速器,点击加速(反之,若是使用TTT加速器3T软件,就执行下面的第四步后,再登陆游戏)

第二步打开xzdlq传奇万能登陆器,

第三步打开传奇外挂,(即双挂或者多挂),如及时雨和幻想,还有什么自动刷包工具,其他脚本之类的东西。

第四步打开传奇加速器(又名变速器),

第五步点击传奇万能登陆器-登陆按钮

第六步呼出外挂,调整外挂,加速器。

最后一步,完成所有调试后,记得小退一下游戏,再进入游戏,这时不要动任何东西了,即完成,可以操作您的PK游戏了。

(交换友情链接,要求:PR>2以上,日均IP达到1000以上)广告合作请联系客户QQ:825086152
品牌商标、文字、形象及内容归 传奇万能登陆器 版权所有,未经同意,不得使用和传播
全能传奇登陆器万能传奇登陆器
Copyright(C) 20013-2017 Www.Xzdlq.Com 沪ICP备18016775号-2